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十六强多特蒙德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

2016-03-10 16:52:5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罗巴十六强 多特蒙德vs托特纳姆热刺

  比赛时间:3月11日周五凌晨02:00

  亚洲指数:0.980 一球 0.95

  欧洲指数:1.57 4.33 6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3月11号2点00分,欧联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一场焦点战上演“英德大战”,多特蒙德将会在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。多特蒙德是德甲排名第二名的球队,热刺同样在自己的国内联赛中排名第二。

  交手记录

  以往两队只是在友谊赛中有所交锋,多特1平1负未尝胜绩,进1球失4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多特蒙德上轮主场面对班霸拜仁慕尼黑,最终两队0-0打平握手言和,近10场比赛中,多特蒙德8胜2平不败,而且失球数只有两球,主场同样毫不逊色,目前落后拜仁5分排名联赛次席,之前与波尔图的欧罗巴比赛中,主力尽出的多特两回合双杀对手强势晋级,球队对欧罗巴赛事颇为器重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的步伐有所放缓,上轮联赛中,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被争冠热门之一的阿森纳逼平,球队错失赢球机会,近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,目前落后英超领头羊莱切斯特5分,近6个欧罗巴客场中,热刺仅仅赢下1场比赛,表现与球队实力并不相符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欧洲指数开出1.38-4.15-6.35的赔率组合,本场比赛是德甲和英超的两强对话,两队的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,不过盘指对主胜抱有极大的信心,亚洲指数则是以主让一球开始,目前上盘水位有所走高,不过标盘端并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,目前多特蒙德稳居德甲第二位,热刺虽然同样位居英超第二,不过前几名的竞争相当激烈,球队恐怕会使用一些替补球员出赛,这样一来,主让一球变得有据可依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多特蒙德让一球

  首发阵容评估

  多特蒙德预测阵容(4231)

  门将:比尔基;

  后卫:皮什切克、斯文-本德、胡梅尔斯、施梅尔策;

  后腰:杜尔姆、魏格尔

  中场:姆希塔良、京多安、罗伊斯;

  前锋:奥巴梅扬

  托特纳姆热刺预测阵容(4231)

  门将:洛里斯;

  后卫:特里皮尔、阿尔德伟德、凯文、戴维斯;

  后腰:埃里克、登贝莱;

  中场:拉梅拉、埃里克森、莎德利;

  前锋:凯恩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