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杯赫尔城vs阿森纳比分推荐

2016-03-08 14:41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足总杯 赫尔城vs阿森纳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09 星期三 03:00

  亚洲指数:0.940 受半一球 0.880

  欧洲指数:4.80 3.55 1.58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9日03:00,英足总杯附加赛,赫尔城主场迎战英超球队阿森纳。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,赫尔城3平3负未尝胜绩,上回合做客酋长球场,赫尔城0-0逼平兵工厂,本场比赛是两队的附加赛。

  上轮英冠联赛客场中,赫尔城0-1不敌伯明翰,近五轮各项比赛仅仅取胜一场,目前联赛排名已经下降至第三位,更为重要的是,赫尔城近7轮比赛的总进球数只有两球,攻击力非常糟糕。

  上轮北伦敦德比上,阿森纳在遭遇红牌判罚的情况下,最终依然以2-2逼平死敌热刺,球队成功止住了3连败,近五场比赛2平3负没有胜绩,值得一提的是,近4场比赛中,阿森纳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。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阿森纳客让半球或者半一球,后市逐渐稳定在客让半一球当中,赫尔城最近状态下滑明显,不过客队阿森纳同样连续不胜,球队处境比较尴尬,联赛的争冠形势不容乐观,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佳的赫尔城,正好给了阿森纳翻身的机会,上一场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上,球队也展现出顽强的一面,在客让半一球这样颇为坚定的立场下,阿森纳或许能够走出困境。

  90vs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本文章乃90vs竞彩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