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8轮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比分推荐

2016-03-07 11:54:0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西甲第28轮 西班牙人vs巴列卡诺

  比赛时间:2016-03-08星期二03:30

  亚洲指数:0.80 平手/半球 1.08

  欧洲指数:2.10 3.40 3.4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3月8日03:00,西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,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。

  交手记录

  西班牙人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中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西班牙人客场0-3惨败给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西班牙人主场0-3惨败给皇家贝蒂斯,两连胜势头终结,近1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2胜1平7负,场均进1球失球数高达27球,攻防两端效率低迷,近五场主场1胜1平3负同样难如人意,目前为止,西班牙人积28分排名第十五位,只领先降级区2分。

  巴列卡诺主场面对领头羊巴萨,结果1-5惨败给对手,7轮联赛不败的记录就此作古,近10轮客场中,巴列卡诺5平5负未尝胜绩,最近4场客场都是平局,场均失球数接近三球,巴列卡诺积26分排名第十七位,与降级区的格拉纳达同一积分。

  数据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西班牙人主让平半低水开始,主队上轮联赛主场输球,不过近3场比赛2胜1负的战绩还是好于对手,客队上轮主场遇上夺冠热门巴萨,结果遭对手血洗,近期客场四场平局,两队的排名相差无几,西班牙人需要力争取胜以免掉入降级区,本场比赛球队拥有主场优势,主让平半未能给西班牙人带来支持,而且盘指是近期两队开出的最浅让球盘,球队只怕难以击退对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巴列卡诺+0.25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竞彩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