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9轮热刺vs阿森纳比分推荐

2016-03-05 17:19:2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需讯:北京时间3月05日周六晚20:45,2015/16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的焦点大战,托特纳姆热刺坐镇白鹿巷迎来兵工厂阿森纳的挑战。这是一场北伦敦德比,同时关系到两队的夺冠前景。

  热刺上轮客场挑战西汉姆,结果0-1爆冷不敌对手,连胜势头就此终结,近10场比赛的战绩是7胜1平2负,场均攻入接近两球,失球数只有7球,近五场主场更是4胜1负,目前积54分排名联赛第二位,落后榜首的莱斯特城3分,领先阿森纳3分。

  自从欧冠淘汰赛主场0-2完败给巴萨后,阿森纳的表现始终未能抬头,上一场主场1-2不敌斯旺西后遭遇联赛两连败,各项赛事三连败状态一落千丈,目前排名已经下降至英超第三位,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以上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热刺主让平半球1.00左右的水位开始,后市主胜水位降低至0.96,部分公司更是提升至半球盘,相比以往有所提升,本场比赛是联赛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直接较量,阿森纳近期遭遇联赛两连败,球队的表现下降明显,这场比赛关乎到两队的争冠形势,盘指没有看好阿森纳反Dan的意思,热刺或许能够赢下这场强强对话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热刺让平半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测首发

  热刺(4-2-3-1):1-洛里斯/3-罗斯、27-凯文.维默尔、4-阿尔德维尔德、2-沃尔克/20-阿里、15-迪尔/11-拉梅拉、23-埃里克森、7-孙兴民/10-哈利凯恩。

  阿森纳(4-2-3-1):13-奥斯皮纳/18-蒙Lei亚尔、5-加布里埃尔、4-默德萨克、24-贝莱林/34-科奎林、16-拉姆塞/17-桑切斯、11-厄齐尔、23-维尔贝克/12-吉鲁。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