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8轮罗马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

2016-03-04 17:24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03月05意甲日周六03点45分,2015/2016意甲第28轮,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劲敌佛罗伦萨。

  亚洲指数:0.83 平手/半球 1.07

  欧洲指数:2.05 3.40 3.60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,罗马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,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,罗马作客凭借萨拉赫和热尔维尼奥的进球2-1小胜对手。

  罗马上轮作客3-1大胜恩波利,球队近期豪取联赛的六连胜,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以上,而且总失球数也不过是3球,近期的罗马可谓攻防俱佳,目前为止,罗马积53分排名联赛第三位,与佛罗伦萨的积分相同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以16胜5平6负排名联赛第四位,与第三名的罗马同一积分,上轮联赛中,佛罗伦萨主场战平了劲旅那不勒斯,近10场比赛只打进12球,球队攻击力稍显不足,近10场客场中,佛罗伦萨的失球数也高达15球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主让平半球,罗马近期联赛表现无可挑剔豪取六连胜,客队佛罗伦萨作客表现有所下滑,主让平半并未能够反映出罗马的优势所在,两队目前积分一样,本场比赛是两队争夺欧战资格的关键战役,双方都不会轻易言败,罗马拥有主场优势,这是造热题材之一,不过在主让不给力的情况下,球队恐怕难以击退对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佛罗伦萨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罗马首发阵容(4-2-3-1):斯泽斯尼/弗洛伦齐、马诺拉斯、吕迪格、迪涅/皮亚尼奇、纳因戈兰/萨拉赫、佩罗蒂、沙拉维/哲科

  佛罗伦萨首发阵容(4-2-3-1):塔塔卢萨努/龙卡利亚、罗德里格斯、阿斯托里、阿隆索/维奇诺、Bo尔哈/特略、伊利契奇、贝纳德斯基/卡利尼奇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