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9轮勒阿弗尔vs瓦朗谢纳比分推荐

2016-03-04 16:09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乙第29轮 勒阿弗尔vs瓦朗谢纳

  比赛时间:2015-03-05 星期六 03:00

  亚洲指数:0.86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指数:1.67 3.40 6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近六次交手中,主队勒阿弗尔4胜2负力压对手,近三次连续打败瓦朗谢纳。

  勒阿弗尔是本赛季法乙赛场上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,28轮比赛过后,勒阿弗尔以13胜6平9负排名联赛第四位,球队还有机会升级,球队的主客场表现比较均衡,主场积分为24分,客场则是21分,主场还有提升的空间,近六场主场5胜1负不可忽视。

  瓦朗谢纳是法乙联赛的老牌劲旅,不过今年状态下滑明显,28轮比赛过后,球队仅仅取得6胜12平10负,积30分排名联赛第十四位,目前为止,瓦朗谢纳仅仅射入23球,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,球队进攻端还有提升的空间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球开始,上赛季勒阿弗尔主场面对瓦朗谢纳开出主让半球,本场比赛的主胜信心有所提升,近期主队的主场表现不俗,客队状态并不稳定,欧洲指数主胜赔率已经下降至1.65左右,对主胜有所防范,平负赔则是由不同程度的提升,本场比赛不妨关注主场作战的勒阿弗尔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勒阿弗尔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