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7轮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比分推荐

2016-03-01 14:47:2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西甲第27轮 马德里竞技vs皇家社会

  比赛时间:2015-03-02星期三 04:00

  亚洲指数:0.88 一球 1.02

  欧洲指数:1.49 3.97 6.98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两队近10次碰面中,马竞7胜1平2负表现遥遥领先对手,上一次交手中,马竞客场2-0力克皇家社会。

  马德里竞技上轮客场1-0拿下马德里德比,近三次挑战皇马全部获胜,近五场比赛3胜2平不败,目前以18胜4平4负排名联赛次席,落后于巴萨8分,目前为止,马德里竞技的场均失球不足0.5球,防守端威力惊人,12场主场战绩是8胜3平1负排名联赛第五位。

  皇家社会积34分排名联赛第九位,是西甲中游球队,上轮主场中,皇家社会被马拉加1-1逼平,不过近五场比赛还是取得4胜1负的绝佳战绩,近两场客场中,皇家社会分别以5-0狂胜西班牙人和1-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豪取两连胜。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马竞主让一球开始,主队搭配中水,参照近期两队的状态,皇家社会的表现可能更胜一筹,不过马竞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上一场击败皇马的比赛让球队士气大增,本场比赛主让一球明显低于以往的让球力度,欧洲指数上,负赔指数一直高企,对做客的皇家社会并不信任,在马竞还有机会争冠的前提下,本场比赛不会缺乏赢球动力。

  单场推荐:3

  90vs比分推荐:马竞让一球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