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6轮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

2016-02-19 15:12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意甲第26轮 Bo洛尼亚vs尤文图斯

  比赛时间:2月20日周三凌晨03点45分

  亚洲指数:0.800 受一球 1.150

  欧洲指数: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月20日周三凌晨03点45分,意甲第26轮上演精彩对话,Bo洛尼亚在Lei纳托·达拉亚球场迎战尤文图斯。

        交手记录

  过去两队的交手中,Bo洛尼亚只有1平5负的表现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Bo洛尼亚作客1-3不敌尤文图斯,近五次连续输给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 双方近况

  Bo洛尼亚以意乙升班马的角色征战意甲赛场,上轮作客1-0力克乌迪内斯后,球队以33分积分排名联赛第十位,近六场比赛3胜2平1负,目前领先降级区球队多大十多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大,而且与联赛前列队伍差距不少,因此本场比赛取胜欲望应该不足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中,尤文图斯1:0力克那不勒斯拿下榜首大战,球队豪取联赛15连胜,刷新了队史联赛连胜纪录,距离国米2007-2008赛季创造的17连胜的意甲纪录只剩两场;目前尤文图斯以1分的优势登上积分榜首位。本赛季的25轮比赛过后,尤文仅仅丢失了15球,防守端最让人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 数据分析

 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尤文图斯客让一球开始,Bo洛尼亚近期发挥不错,球队保级压力不大,尤文图斯虽然拿下榜首大战,不过仅仅领先次席的那不勒斯1分,抢分欲望依然相当充足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半一球,客胜支持度减弱,尤文图斯即将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展开欧冠角逐,外界可能担忧球队会为欧战赛场分心,降盘并非没有道理;值得一提的是,尤文在两者以往的比赛中优势极大,而且近六场比赛全部获胜之余一球不失,Bo洛尼亚恐怕难以洞穿老妇人大门,在不缺乏取胜欲望的情况下,尤文图斯有望作客凯旋而归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尤文图斯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预测出场阵容

  Bo洛尼亚:达科斯塔、姆巴耶、马耶塔、加斯塔德罗、莫莱奥、当萨、A.迪亚瓦拉、泰德、莫尼尔、德斯特罗、贾凯里尼

  尤文图斯:布冯、埃弗拉、巴尔扎利、Bo努奇、利希施泰纳、Bo格巴、马尔基西奥、赫迪拉、夸德拉多、莫拉塔、迪巴拉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