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比利亚Lei亚尔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

2016-02-18 16:14:1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罗巴 比利亚Lei亚尔vs那不勒斯

  比赛时间:2016-02-19 星期五 02:00

  亚洲指数:1.060 平手 0.760

  欧洲指数:3.00 3.10 2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2月19日02:00,欧罗巴三十二强展开角逐,比利亚Lei亚尔在情歌球场迎战那不勒斯。过去双方有过4次交手,主队1胜1平2负处于劣势,4场比赛只有两球入账,两场的主场则是1胜1负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是西甲劲旅,上一场主场1-0小胜马拉加,近10场比赛5胜3平2负,场均进球数只有1.1球,不过球队主场值得信赖,10场主场8胜1平1负优势巨大,期间只有两球失球,防守端可谓密不Tou风,目前比利亚Lei亚尔位居积分榜第四位。

  那不勒斯是来自意甲的传统劲旅,上一场与尤文图斯的榜首大战上,那不勒斯作客0-1惜败给对手,近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相当不俗,客场同样不可忽视,7胜1平2负是近10场作客比赛交出的成绩单,场均可以攻入两球,目前排在尤文之后位居积分榜次席。

  根据90vs篮球比分的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,比利亚Lei亚尔搭配中高水,比利亚Lei亚尔拥有主场优势,过去两次主场面对那不勒斯1胜1负,虽然那不勒斯近况极佳,不过主队的主场也极具竞争力,尤其是防守更是密不Tou风,后市更是提升了主队水位,主胜态度继续示弱,还是支持作客的那不勒斯好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那不勒斯让平手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