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6轮阿森纳VS莱斯特城比分推荐

2016-02-14 17:11:51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16年2月14日20:00

  欧洲指数:主胜1.77 和局3.60 客胜3.85

  亚洲让球指数:1.00 半球/一球 0.88

 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点,2015-16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的焦点之战,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接来访的莱斯特城。这是一场事关联赛冠军争夺的角逐,比赛结果无缘将扣人心弦,那么谁会笑到最后呢?下文将予以分析预测。

  阿森纳和莱斯特城最近10次交锋,Qiang手7胜3平保持不败。本赛季首循环相遇,阿森纳客场5-2轻松拿下莱斯特城。

  上轮挑战升班马伯恩茅斯,厄齐尔与张伯伦各下一城,阿森纳以2-0完胜对手,终结联赛4场不胜。近10场赛事,阿森纳交出5胜3平2负的战绩。

  在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三分后,莱斯特城继续高居英超榜首之位。近10场赛事,莱斯特城录得4胜4平2负,球队表现还算平稳。

  欧洲方面在后市降低主胜水位,相应地提升和局与客胜水位,亚洲则开出主队让半球/一球,看来筹码普遍都倒向阿森纳,不过笔者却不同的观点。如今的莱斯特城早已脱胎换骨,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。莱斯特城近期接连击败热刺、利物浦、曼城,球队士气和信心皆正值巅峰。此番做客面对争冠对手阿森纳,莱斯特完全具备叫板阿森纳的能力,不妨看好狐狸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莱斯特城受让半球/一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