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21轮本菲卡VS波尔图比分推荐

2016-02-13 00:57:26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16年2月13日4:30

  欧洲指数:主胜2.10 和局3.20 客胜3.2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85 平手/半球 1.03

 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4点30分,2015-16赛季葡超联赛第21轮,本菲卡和波尔图上演一场强强对决。双方最近10次交锋,本菲卡3胜3平4负稍处劣势。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时,波尔图主场1-0小胜本菲卡。

  在上轮与比兰伦斯的比赛中,本菲卡最终以5-0屠杀对手,继续领跑葡超。近10场各项赛事,本菲卡交出惊人的10连胜,可谓势如破竹。

  波尔图上周爆冷1-2不敌中游球队阿鲁卡,目前暂时名列联赛积分榜第3。近10场各项赛事,波尔图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胜率为50%。

  从指数信息来看,欧洲指数并未出现显著变化,亚洲盘则提供主队让平手/半球,后市水位略微有所调整。本菲卡与波尔图同是葡萄牙传统豪门,整体实力颇为接近。然而要论近期状态的话,10连胜的本菲卡当然优胜于波尔图,再加上主场作战的因素,本菲卡拿下波尔图还是很有希望的,本场比赛不妨选择支持本菲卡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本菲卡让平手/半球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