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FSV法兰克福VS格拉特霍夫比分推荐

2016-02-12 17:03:34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16年2月13日1:30

  欧洲指数:主胜2.65 和局3.30 客胜2.40

  亚洲指数:1.05 平手 0.83

 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1点30分,2015-16赛季德乙联赛第20轮,FSV法兰克福对阵格拉特霍夫。双方最近10次交战,格拉特霍夫4胜4平2负占得优势。本赛季首循环相遇时,FSV法兰克福2-0完胜格拉特霍夫。

  上轮联赛挑战卡尔斯鲁厄,在先进一球的局面下,FSV法兰克福最终1-1打平对手,成功在客场带走1分。近10场各项赛事,FSV法兰克福取得3胜3平4负的成绩,整体表现差强人意。

  上一场德乙,坐镇主场的格拉特霍夫0-2负于圣保利。近10场比赛,格拉特霍夫仅交出2胜2平6负,球队状态欠佳。

  欧洲方面纷纷提高主胜指数、降低客胜指数,和局指数则并无产生变动。亚洲让球初盘显示为主让平手,随后调整成主受让平手/半球。尽管外界稍稍愿意追捧客队,但笔者认为无论是积分榜排名抑或是近况,FSV法兰克福和格拉特霍夫其实都相差不大,此役握手言和的机率较大。

  90vs比分推荐:FSV法兰克福

  单场推荐:1/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