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杯半决赛维戈塞尔塔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2-10 15:18:04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西班牙杯半决赛 维戈塞尔塔vs塞维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16-02-11 04:00

  亚洲指数:0.960 平手 0.98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2月11日04:00,西班牙杯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,维戈塞尔塔主场面对塞维利亚的挑战。首回合较量中,维戈塞尔塔0-4遭到塞维利亚血洗,球队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半决赛,过去六次交手中,塞尔塔3胜1平2负稍稍领先,两场主场1胜1平不败。

  维戈塞尔塔近期发挥欠佳,西甲联赛中,维戈塞尔塔客场0-1输球遭遇联赛两连败,上一场西班牙杯半准决赛中,维戈塞尔塔客场挑战塞维利亚,结果以0-4输球,近10场比赛的失球数高达18球,近三场主场表现还不错,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,塞维利亚依然爆发出惊人的实力,上轮西甲联赛中,塞维利亚主场3-1大胜莱万特,目前排名联赛第五位,西班牙杯同样杀进了半决赛中,首回合主场4-0狂胜塞尔塔,球队一只脚踏入了决赛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从实力上看,两队的差距应该不大,西甲的排名也比较接近,不过塞维利亚状态在塞尔塔之上,尤其是西班牙杯上更是占得不少便宜,塞尔塔近期状态下滑,不过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,目前以4-0比分领先对手的塞维利亚的出线形势极大,而主队更多是为荣誉而战,本场比赛看好双方打成平局。

  90vs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