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0轮比勒费尔德vs杜伊斯堡比分推荐

2016-02-08 01:36:31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德乙第20轮 比勒费尔德vs杜伊斯堡

  比赛时间:2016-02-09 03:15

  亚洲指数:0.820 半球 1.000

  90vs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2月9日03:15,德乙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,比勒费尔德在主场面对杜伊斯堡的挑战。

  交手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手中,比勒费尔德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下,过去三次主场上1胜2负处于劣势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比勒费尔德客场2-2逼平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勒费尔德在上轮德乙比赛中客场2-1力克FS法兰克福带走胜利,近五轮联赛2胜2平2负,本赛季的9轮主场比赛中,比勒费尔德1胜6平2负的战绩还不如客场亮眼,目前为止,比勒费尔德以4胜12平3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。

  杜伊斯堡在上轮联赛中主场0-0被波鸿逼平,近8轮比赛1胜4平3负并不出色,目前为止,杜伊斯堡的客场还没有胜绩,只有1平8负,一共丢失了19球,目前仅积12分排名联赛垫底。

  指数分析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后市主胜水位进一步下降保持升盘的可能,9轮主场比赛过后,比勒费尔德仅仅获胜一场,不过客队更糟糕一些,目前为止客场一胜难求,值得一提的是,比勒费尔德主让半球是球队本赛季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盘,面对垫底队杜伊斯堡,比勒费尔德或许能够再添胜绩。

  比分推荐:比勒费尔德让半球

  90vs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