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24轮巴黎FCvs克莱蒙比分推荐

2016-02-01 12:03:2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乙第24轮 巴黎FCvs克莱蒙

  比赛时间:2016-02-02 星期二 03:30

  亚洲指数:0.850 受平手/半球 1.030

  欧洲指数:3.20 3.00 2.38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2月2日03:30,法乙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,副班长巴黎FC在主场迎战克莱蒙。两队仅有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赛季的法乙第6轮的比赛中,当时巴黎FC客场1-1逼平了克莱蒙。

  巴黎FC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-1输球,近10场比赛3平7负的战绩令到球队陷入困境,目前仅仅积16分排名联赛垫底,落后倒数第二名的球队5球,保级压力相当大,放眼巴黎FC近10场的主场比赛,球队也只能取得5胜5负的表现。

  克莱蒙做客挑战领头羊南锡,虽然球队射入一球,不过对手明显更胜一筹,最终客场1-3落败,近10场比赛5胜1平4负中规中矩,防守端较为吃力,场均失去数接近两球,近两场客场遭遇两连败的同时,失球数高达9球,防守端备受诟病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克莱蒙客让平半,客队水位基本维持在1.000之间,后市水位有所下降,不过整体变动不大,克莱蒙目前积37分排名第五位,球队依然有希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,巴黎FC则是深陷困境,目前落后倒数第二的球队5分排名垫底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巴黎FC客场逼平对手,两队的抢分意图都很强烈,相对而言,主队巴黎FC更看中赛果,在客让态度并非十分明确的情况下,巴黎FC不会轻易Tou降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巴黎FC受平半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