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8轮Bo阿维斯塔vs塞图巴尔竞彩推荐

2016-01-18 15:46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葡超第18轮 Bo阿维斯塔vs塞图巴尔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19 04:00

  让球指数:0.880 平手 1.02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1月19日04:00,葡超第18轮的一场赛事中,Bo阿维斯塔主场迎来塞图巴尔的挑战。近六次交手中,Bo阿维斯塔1胜3平2负,两场主场都是平局结束比赛。

  Bo阿维斯塔在葡杯上主场0-1输给了波尔图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五连败,期间竟然一球未进,球队进攻端相当低迷,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三连败,期间一共丢失了9球,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,落后倒数第三位的科英布拉大学7分之多。

  塞图巴尔排名联赛第九位是葡超中游球队,近两场陷入低迷遭遇两连败,失8球进1球,与之前的表现有较大差距,不过塞图巴尔的客场表现还不错,近五场比赛3胜2负,两场失利比赛的对手都是排名比自己高的球队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,主队Bo阿维斯塔搭配0.800左右的水位,双方本赛季首秀上打成2-2平手,Bo阿维斯塔近期主场连续输球,客队塞图巴尔同样遭遇两连败未能取胜,主队Bo阿维斯塔近期攻击力相当疲软,而且失球较多,双方过去多次打出平局,Bo阿维斯塔目前深陷降级区,在对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亚洲让球指数依然没有支持Bo阿维斯塔的意思,后市客队水位稍稍下降,两队近期破门乏术,本场比赛平局可能性不少。

  90vs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