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7轮费Lei拉VS塞图巴尔比分推荐

2016-01-11 15:12:14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4点,2015-16赛季葡超联赛第17轮,费Lei拉摆擂主场对阵塞图巴尔。两队的近况可谓旗鼓相当,但费Lei拉在交锋纪录上占优,本场比赛因此充满悬念、令人关注。下文将送上分析预测。

  费Lei拉VS塞图巴尔指数信息

  欧洲指数:主胜2.05 和局3.15 客胜3.40

  亚洲指数:1.08 让半球 0.80

  费Lei拉VS塞图巴尔交锋纪录

  费Lei拉和塞图巴尔最近6次相遇,费Lei拉赢下其中的3场,打平两场、输一场,处于明显优势。双方上一次碰面是在去年3月,当时比赛以0-0的比分结束。

  费Lei拉VS塞图巴尔近期战绩

  费Lei拉近况:最近10场比赛,费Lei拉打出3胜2平5负的成绩,斩获16球的同时丢掉13球。上轮葡超,费Lei拉做客2-0完胜升班马通德拉。

  塞图巴尔近况:最近10场赛事,塞图巴尔取得3胜4平3负,打进13球失17球。上轮联赛,塞图巴尔主场被里斯本竞技0-6血洗,遭遇当头一棒。

  费Lei拉VS塞图巴尔胜负预测

  从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讯息来看,欧洲普遍降低主胜指数,相应地调升和局与客胜指数,费Lei拉受追捧程度有所加强。亚洲方面显示为主队让半球,后市水位并没有出现大幅变化。葡超16轮战罢,费Lei拉与塞图巴尔分居积分榜第5、第9,但两队之间只有3分之差。回顾交锋纪录,费Lei拉过去4次主场面对塞图巴尔都能保持不败,占据一定心理优势。塞图巴尔上轮吃到一场大败仗,球队士气受到重创。尽管双方实力不相上下,不过笔者认为主场出击的费Lei拉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费Lei拉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