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杯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

2016-01-05 10:50:3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西班牙杯 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Lei亚尔

  比赛时间:2016-01-06 19:00

  亚洲指数:0.800 半球 1.020

  欧洲指数:1.77 3.35 3.8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毕尔巴鄂竞技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与对手表现不相伯仲,取得了2胜2平2负,两场主场都是主场取得的,比分分别是2-0和4-0,球队主场优势极大。

  上一场西甲联赛中,毕尔巴鄂竞技在被看好的情况下被弱旅2-2逼平,球队错失了4连胜的机会,毕尔巴鄂竞技主场优势不可忽视,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,输球的比赛对手是银河战舰皇马,场均进球数高达2.6球,目前位居联赛第六位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实力更胜一筹,目前以11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四位,球队有望夺得一张欧冠入场券,上一场客场2-1力克拉科鲁尼亚后,球队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,对手中不乏皇马等劲旅,其中四场比赛零封对手,最近的两场客场中,比利亚Lei亚尔保持全胜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平半或者半球盘,主队处于中低水当中,双方实力相当接近,近期的状态同样出色,毕尔巴鄂竞技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过去两场主场双杀对手,后市已经调整至主让半球生死盘,客队近期表现出众,后市依然能够升盘,可见外界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取胜相当肯定,主队应该能够凭借主场优势退敌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毕尔巴鄂竞技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