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国杯尼斯vsLei恩比分推荐

2016-01-04 11:53:1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国杯 尼斯vsLei恩

  比赛时间:2016-1-5星期二3:45

  亚洲指数:1.05 平半 0.87

  欧洲指数:2.30 3.15 2.95

  两队交手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手上,尼斯3胜1平2负体现出优势,球队一共攻入11球,而失球数指数6球,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尼斯作客4-1大胜Lei恩。

  双方近况

  主队尼斯在上一场法甲上,主场以1-0的比分击退了对手,球队取得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近10场主场上,尼斯5胜1平4负,进17球失12球,主场攻击力尚可,目前法甲排名第五位;Lei恩在上一场法甲客场中2-0轻取甘冈赢得了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,目前排名法甲第七位,值得留意的是,Lei恩的做客表现更胜主场,近10场客场5胜5负未尝败绩,进15球失7球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尼斯开出主让平半中高水,双方近况相差无几,而且法甲积分榜的排名也相当接近,两队实力差距不大,尼斯拥有主场优势,虽然具备一定的实力,可惜状态有点飘忽,相对而言,做客的Lei恩具备很强的做客实力,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,尼斯在双方本赛季法甲首次交手中做客4-1轻取Lei恩,本场比赛只开出主让平半,对主队的信任度有限,尼斯不宜过分追捧。

  90vs比分推荐:Lei恩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