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9轮西布罗姆维奇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

2015-12-28 11:50:4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超第19轮 西布罗姆维奇vs纽卡斯尔联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28 星期一 23:00

  亚洲指数:0.850 平手/半球 1.0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双方过去的6次交手中,西布罗姆维奇1胜2平3负难耐纽克斯尔联,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,三场主场1胜1平1负。

  西布罗姆维奇在上一场客场中遭遇失利,近五场比赛3平2负未尝胜绩,目前以5胜5平8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,领先对手纽卡斯尔联3分,值得一提的是,西布罗姆维奇已经连续8轮联赛出现失球,后防线压力不少。

  纽卡斯尔联积17分排名联赛第十八位陷入降级区,不过与第十七位的诺维奇同一积分,球队有望脱离降级区,上一场比赛中,纽卡斯尔联不敌劲旅埃弗顿,近两场比赛无缘胜利,近期客场发挥不错,三场比赛2胜1负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西布罗姆维奇主让平半中低水,后市主胜水位继续下降,西布罗姆维奇得到了支持,西布罗姆维奇最近难有发挥,尤其是防守端更是备受压力,近8场比赛都有失球,纽卡斯尔联深陷保级区,球队取胜欲望不少,而且球队并不畏惧西布罗姆维奇,从积分榜情况来看,两队互为保级对手,主让平半没有坚定主胜的信念,客队或许有机可乘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纽克斯尔联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