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7轮阿森纳vs曼城比分推荐

2015-12-21 12:04:5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2月22日周二01点00分,2015/2016英超第1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演强强对决,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城。在昔日的五大豪门中,只有阿森纳和曼城发挥较为正常,而榜首则是属于黑马莱切斯特城,目前为止,阿森纳排名积分榜次席,曼城则是落后Qiang手1分排名第三位,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是至关重要的。

  双方近况

  阿森纳目前积33分排名联赛次席,落后黑马莱切斯特城5分,上轮联赛中,阿森纳做客2-0轻取维拉豪取三连胜,而且连续两场比赛零封对手,后防线表现可圈可点,近五场比赛4胜1平不败,主场同样是4胜1平,近期表现令人放心;目前为止,阿森纳在主场拿到了14分,客场取得19分,做客表现更胜一筹。

  曼城积32分排名联赛第三位,仅仅落后阿森纳1分,上一场主场上,曼城2-1小胜斯旺西取得两连胜,不过本赛季的曼城似乎不擅做客比赛,球队主场取得了21分,而客场只有11分,主强客弱的特点暴露无遗,而且近期做客更是遭遇两连败。

  数据分析

  本场比赛属于强强对话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阿森纳主让平手或者平半,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平半高水,阿森纳上一次主场面对蓝月亮开出平手盘,本场比赛主让平半,对阿森纳的支持度有所提升,目前双方的积分差距只有1分,而且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差距不少,本场比赛两队都不会缺乏战意,虽然曼城的表现不差,不过做客难以让人放心,欧洲指数主胜有所下降,对阿森纳取胜有所防范,本场比赛阿森纳有望不败。

  90vs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平半

  预测首发

  阿森纳(4-2-3-1):切赫/贝列林、科斯切尔尼、默特萨克、莫瑞尔/拉姆塞、弗拉米尼/沃尔科特、厄齐尔、坎贝尔/吉鲁

  曼城(4-2-3-1):哈特/萨尼亚、奥塔门迪、德米凯利斯、科拉罗夫/费尔南迪尼奥、亚亚-图Lei/德布劳内、大卫-席尔瓦、斯特林/阿圭罗

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