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乙第18轮南锡vs瓦朗谢纳比分推荐

2015-12-14 11:55:1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法乙第18轮 南锡vs瓦朗谢纳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15星期二3:30

  亚洲指数:0.775 一球 1.1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2月15日3:30,法乙联赛第18轮再战一场,南锡主场面对瓦朗谢纳的挑战。过去六次交手中,南锡4平2负未尝胜绩,上赛季主场面对对手开出主让半一球,结果0-1输给瓦朗谢纳。

  上一场法国杯上,南锡作客0-0闷平索肖,连续两场客场比赛收获平局,不过近10场比赛7胜2平1负依然可圈可点,而且近期主场取得4连胜,进球数都达到了3球,攻击力可谓无法阻挡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,南锡落后榜首球队3分排名次席,本场比赛如果取胜的话有望联赛登顶。

  与对手南锡一样,上一场收获平局的瓦朗谢纳同样遭遇两连平,近4场比赛只有3平1负的表现,目前为止,球队的作客成绩是4胜4负,其中进球数只有9球,瓦朗谢纳以4胜6平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,领先降级区球队仅仅2分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,后市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,主队水位接近1.000,南锡近两场面对鱼腩部队索肖仅仅收获两场平局,球队状态不大理想,不过主场值得信赖,瓦朗谢纳依然低迷,主让一球已经超过两队近期的让球规格,后市继续升盘巩固了主胜立场,在抢分的关键时期,南锡得到了盘指的支持,本场比赛有望终结近期无法战胜瓦朗谢纳的尴尬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南锡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