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两场英冠第20轮比赛比分推荐

2015-12-12 17:55:2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冠第20轮 赫尔城vsBo尔顿

  比赛时间2015-12-12 23: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主队赫尔城遭遇三连败,排名下降至第四位,客队更为糟糕,近10场比赛未尝胜绩,客场同样连续9场比赛未赢球,本场比赛赫尔城主让一球初盘,让球规格达到了赛季新高,球队近期发挥欠佳,面对如此的局面依然开出主让一球,后市更是开出主让一球球半,主胜立场继续巩固,本场比赛主队值得一搏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赫尔城让一球/球半

  英冠第20轮 加的夫城vs谢菲尔德星期三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12 23: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本场比赛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加的夫城主让平手或者平半球,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平手,加的夫城近期表现在客队之上,而且拥有主场优势,初盘平手低于以往的让球规格,未能体现出主队的优势所在,在抢分的关键时期,主场作战的加的夫城依然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持,本场比赛恐怕难以如愿取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谢菲尔德星期三受平手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