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2轮吉马良斯vs里奥阿维比分推荐

2015-12-07 14:46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葡超第12轮 吉马良斯vs里奥阿维

  比赛时间:2015-12-08 星期二 04:00

  亚洲指数:1.06 平手/半球 0.82

  欧洲指数:2.25 3.00 3.2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最近的六次交手中,吉马良斯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,进6球失6球,两场主场比赛的比赛分别是1-0和0-0。

  吉马良斯上一场联赛客场赢球,近三场2胜1负表现不错,五场客场只有1胜2平2负的表现,仅仅攻入了3球,目前以3胜4平4负排名葡超第十二位;里奥阿维积18分排名联赛第六位,上一场主场上输球遭遇联赛两连败,目前客场只有1胜3平1负,场均失球数高达两球,客场表现欠佳。

  本场比赛,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吉马良斯主让平半中高水开始,让球规格与上两次吉马良斯坐镇主场的比赛一样,吉马良斯近期表现有起色,不过主场依然难如人意,客队则是联赛两连败,不过整体战绩在主队之上,后市主队水位上升有一定的阻力;欧洲指数上,部分主胜指数从2.30上升至2.40以上,并不利于主场作战的吉马良斯,在主胜支持力度不大的情况下,下盘可以稍微支持一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里奥阿维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