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2轮赫塔菲vs巴列卡诺比分推荐

2015-11-23 14:33:0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西甲第12轮 赫塔菲vs巴列卡诺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24 03:30

  亚洲让球指数:1.060 平半 0.8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双方近来的六次交手中,赫塔菲1胜5负没有优势,而且三次主场面对对手遭遇全败的结果。

  赫塔菲上一场联赛继续输球,球队客场1-3不敌埃瓦尔遭遇三连败,不过整体而言,赫塔菲的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,4轮联赛主场3胜1负,而且输球的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榜首球队皇马,目前排名联赛第十七位,与降级区的球队同积10分。

  巴列卡诺上轮联赛主场2-1力克格拉纳达CF赢得了近三轮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,不过球队做客已经遭遇三连败,三场比赛的场均失球数高达3球,是联赛中名副其实的客场虫,目前以4胜1平6负排名联赛第十三位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赫塔菲主让平半高水,后市主胜水位继续上升不过变动不大,赫塔菲近期发挥不佳,不过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,客队巴列卡诺虽然近三轮联赛2胜1负,不过做客表现非常低迷,球队具备往绩上的优势,主让平半与双方的历史盘指相差无几,鉴于巴列卡诺往绩优势极大,本场比赛看好巴列卡诺全身而退的结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巴列卡诺受平半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