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附加赛丹麦vs瑞典比分推荐

2015-11-16 16:28:0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洲杯附加赛 丹麦vs瑞典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8 03:45

  让球指数:0.820 平半 0.980

  欧洲指数:2.03 3.20 3.1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5年11月18日3:45,欧洲杯附加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继续打响,丹麦回到主场迎战瑞典。前面的六次交手中,丹麦4胜1平1负占据主动权,不过本届欧洲杯首回合的比赛中,还是不敌瑞典无缘胜利。

  丹麦在欧洲杯小组赛上排名第三,需要通过附加赛争取出线名额,上一场与瑞典的交手上,丹麦1-2惜败给对手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迎接对手的挑战,4场欧洲杯上,瑞典取得2胜1平1负。

  瑞典同样无缘直接晋级欧洲杯正赛,球队同样需要通过附加赛晋级,首回合主场比赛中,瑞典以2-1力克丹麦取得了主动权,近期取得了欧洲杯的三连胜,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是两球,而且三场比赛只有一个失球,近两场欧洲杯客场上,瑞典在两支弱旅身上取得分数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球指数为丹麦开出主让平半低水,后市主胜水位继续下降不过幅度不大,欧洲指数上,平手普遍维持在3.20之间,对平局有所防范,b365则是独自提升胜平赔,似乎并不看好主队取胜,丹麦上一场客场虽然输球,不过球队拥有一个客场进球,球队并非没有机会,而且过去三次主场面对瑞典的比赛中,丹麦保持全胜战绩,球队理应得到支持,不过在让球指数并不坚决的情况下,丹麦恐怕难求一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瑞典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