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0轮比兰尼塞斯VS通德拉比分推荐

2015-11-09 15:40:3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葡超第10轮 比兰尼塞斯VS通德拉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10 星期二 02:30

  亚洲指数:0.875 半球 1.025

  欧洲指数:1.83 3.10 4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1月10日2:30,葡超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,比兰尼塞斯主场迎战升班马通德拉。之前两次交手中,比兰尼塞斯分别以4-0和5-1取胜对手显示出极大的优势。

  比兰尼塞斯上轮葡超比赛中做客0-4遭到布拉加血洗,遭遇了联赛客场两连败,另一场的对手是波尔图,比兰尼塞斯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力不从心,目前积10分排名第十三位,周中的欧罗巴比赛中,比兰尼塞斯主场0-2完败给巴塞尔,小组赛积4分排名垫底,出线形势不容乐观。

  通德拉上轮联赛0-4惨败给本菲卡,两队实力差距过大导致通德拉没有还手之力,赛季到目前为止,通德拉仅仅取得其中的一场胜利,而且还是在主场上取得的,球队的做客战绩是1平3负,仅仅攻入1球,目前积5分排名垫底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比兰尼塞斯主让半球中低水,后市主胜水位提升不过整体而言变动不大,比兰尼塞斯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位,球队实力远超升班马通德拉,球队排名不佳更多是由于多线作战引致的,在欧罗巴基本小组出局的情况下,比兰尼塞斯或许已经将重心转移到联赛中,欧赔主胜1.83明显对主队有所防范,面对客场不堪一击的通德拉,比兰尼塞斯正好回归胜利轨道。

  90vs比分推荐:3

  竞彩推荐:比兰尼塞斯让半球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