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第四轮奥林匹亚科斯VS萨格勒布迪纳摩比分推荐

2015-11-04 15:53:2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杯第四轮 奥林匹亚科斯VS萨格勒布迪纳摩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5 星期四 03:45

  亚洲指数:0.96 一球/球半 0.90

  欧洲指数:1.44 4.20 8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奥林匹亚科斯近10场比赛取得8胜1平1负,仅仅在欧冠比赛中不敌拜仁,其中包括做客战胜阿森纳的赛事,这是球队历史上第17次进军欧冠小组赛,球队的作战经验相当丰富,目前奥林匹亚科斯积六分排名小组第二位,出线形势一片大好。

  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轮主场0-1不敌奥林匹亚科斯后,接下来的两场联赛继续失利,目前克罗甲上排名第三位,落后榜首球队4分,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本场比赛之后需要对决拜仁和阿森纳,相对而言,本场比赛球队的取胜希望更大一些,近6个欧冠客场上,萨格勒布迪纳摩取得了其中的4场胜利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以奥林匹亚科斯主让一球起步,目前基本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,主胜得到了一致看好,欧赔方面,胜赔只有1.4,主队取胜难度似乎不高,球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需要面对拜仁和阿森纳等豪门球队,相对而言,本场比赛抢分的难度要小很多,主队必定要在客队身上取胜巩固出线形势,本场比赛看好他们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奥林匹亚科斯让一球/球半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