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1轮巴勒莫vs恩波利比分推荐

2015-11-02 15:36:0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意甲第11轮 巴勒莫vs恩波利

  比赛时间:2015-11-03 02:00

  亚洲指数:1.00 平/半 0.90

  欧洲指数:2.30 3.10 3.3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上轮联赛中,巴勒莫客场0-2不敌那不勒斯,近两轮联赛1平1负未尝胜绩,期间仅仅攻入1球,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2平2负,目前为止排名联赛第16位,球队已经失去了主场龙的表现,本赛季的五场联赛主场只有1胜2平2负。

  恩波利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五位,上轮联赛中战平了桑普多利亚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本赛季的五场客场取得1胜1平3负,目前以3胜2平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巴勒莫主让半球高水,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平半,客队恩波利近期表现有所提升,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,往绩上更是大幅领先主队巴勒莫,欧洲指数开出2.30-3.10-3.30的组合,其中主胜指数从原来的20.5提升至2.30,对巴勒莫赢球态度有所保留,或许往绩更胜一筹的恩波利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单场推荐:1/0

  90vs比分推荐:恩波利受平半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