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联杯第四圈埃弗顿VS诺维奇比分推荐

2015-10-27 16:59:3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球队粤译:愛華頓vs諾域治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28日凌晨3点45分,来自一场英联杯第四圈赛事,埃弗顿主场迎战诺维奇。两队近期6次交手,赛果平分秋色。主队近5场2胜1平2负,客队近5场1胜1平3负。亚洲指数显示半一,说明将主队埃弗顿看高一线。今仗埃弗顿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3分独得?下面由90vs竞彩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10月28日03点45分

  对战双方:埃弗顿VS诺维奇

  对战赛事:英联杯第四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0.85 半一 0.97

  澳彩欧指: 1.65 3.60 4.30

  竞彩官方: 1.56 3.70 4.70

  交锋历史:两队在近期6次的交锋中,赛果显示彼此实力相当,各得1胜4平1负。而最近两场对战,埃弗顿取得1胜1平不败,看来双方的实力有拉大迹象。

  主队近况:太妃糖埃弗顿最近的表现关不好,自从联赛主场1:1平了红军利物浦后,不但终止了连胜,近期两战更是两连败,主场吞下了红魔所赐的三蛋,0:3惨败于曼联阵前。上轮客战兵工厂,太妃糖被阿森纳狂轰两球后,由中场球员巴克利在上半场结束前射入一球,将比分收窄至1:2。下半场与兵工厂保持疆局,最终埃弗顿以1:2的赛果落败。

  客队近况:金丝雀诺维奇最近的战况令人担忧,刚刚受到三连败的重挫。球队从英冠升班上英超至今,10轮联赛已经结束,但诺维奇只取得2胜3平5负。积分只有9分而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,抛离降班区内的桑德兰只是3分而已。金丝雀最近一轮客场联赛竟然被喜鹊纽卡斯尔联大炒6:2,可见球队的防守多么让人堪忧。

  指数分析: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指数显示半一,主队水位有一定程度的降幅。欧洲指数方面,虽然澳门公司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变动,但大部分主流公司都将主胜水位压下,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升。今仗埃弗顿的赢面是比较大的,一来占据着主场优势,二来诺维奇最近后防表现相当薄弱。半一的让盘并不深水,看好埃弗顿主场大胜。

  让球推荐:让球方埃弗顿

  竞彩推荐:3

  两队首发阵容:

  埃弗顿阵容(451):守门:霍华德/后卫:约翰.斯通斯、贾吉尔卡、科尔曼、加洛威/中场:列农、史蒂芬.奈史密斯、杰米.麦卡锡、巴里、巴克利/前锋:卢卡库

  诺维奇阵容(541):守门:约翰.鲁迪/后卫:史蒂芬.维塔克、鲁塞尔.马丁、巴松、布拉迪、马丁.奥尔森/中场:霍森、G.多兰斯、Lei德蒙德、A.特蒂/前锋:姆Bo卡尼

  本文章乃90vs竞彩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