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利巴域VS高宁根 维也纳快速VS皮尔森比分推荐

2015-10-22 17:01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罗巴 利巴域VS高宁根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23 03:0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利巴域是捷甲劲旅,目前以5胜4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现在以1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位,与次席的马赛同一积分;高宁根以4胜1平4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4场客场竟然全部落败,欧罗巴小组赛中以两战全败排名垫底。

  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开出主让半球超低水,主队水位继续下降有升盘的可能,主队具备很强的主场实力,客队则是做客一胜难求,而且连续五场做客比赛没有进球,球队实在难有作为,本场比赛面对急于抢分的利巴域,客队难逃一劫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利巴域让半球

  欧罗巴 维也纳快速VS皮尔森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23 03:0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维也纳快速排在奥甲积分榜第三位,主场战绩是4胜2负,近期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;皮尔森以7胜2平1负排名捷甲次席,客场3胜1平1负的表现可圈可点,上一场做客0-1输给了比利亚Lei亚尔,近10场比赛9胜1负,现在排名欧罗巴小组第二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平手/半球,后市逐渐回归至平手/半球中水,维也纳快速保持全胜排名小组第一,客队近期表现非常出色,欧洲平手指数降低至3.20之间,对平手有一定的防范,本场比赛支持皮尔森更好一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皮尔森受平手/半球

  本文章为90vs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