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莫斯科中央陆军vs曼联 马德里竞技VS艾斯坦拿比分推荐

2015-10-21 16:45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杯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曼联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22 星期四 02:4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中央陆军以10胜2平的不败金身排名联赛榜首,欧冠小组赛取得1胜1负排名小组第三位;曼联以6胜1平2负排名英超第三位,球队同样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1胜1负的战绩排名次席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中央陆军主让平手高水,后市主队水位进一步上调,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曼联客让平手/半球,与曼联上一次挑战中央陆军的让球规格一样,当时曼联客场1-0小胜对手带走了一场胜利,主队在近九场主场正式比赛中未尝败绩,客胜指数已经降低至2.26,对客胜有所防范,而且平手指数只有3.20并未能够打消平局的疑虑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曼联更好一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曼联让平手

  欧冠杯 马德里竞技VS艾斯坦拿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22 星期四 02:4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马竞上一场欧冠小组赛爆冷不敌本菲卡,目前以1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,上一场客场2-0轻取皇家社会;艾斯坦拿1平1负排名小组垫底,球队联赛表现不错取得12胜7平3负排名第三位,近期联赛两连胜。

  本场比赛,亚洲让球指数从马竞主让两球中低水提升至让两球/两球半高水,主胜立场继续加强,主队实力和名气远超马竞,球队得到支持不足为奇,不过在主让初始指数稍显不足的情况下,后市提升至主让两球/两球半却又诱导的嫌疑,本场比赛不如支持来访的艾斯坦拿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艾斯坦拿+2/2.5

  本文章为90vs即时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