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伊朗VS日本比分推荐

2015-10-13 16:44:47即时比分编辑:红魔之心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1点30分,2015年国际足球友谊赛,“波斯铁骑”伊朗对阵“东瀛武士”日本。伊朗和日本皆为亚洲传统强队,双方近期战绩都非常出色。此番两大劲旅狭路相逢,比赛将会鹿死谁手呢?下文将做出分析预测。

  伊朗VS日本指数信息

  欧洲指数:主胜2.65和局3.25客胜2.40

  亚洲让球指数:1.050平手0.830

  伊朗VS日本交锋记录

  回顾伊朗和日本的最近4次交锋,两队各自取胜1场,另外两场则和局收场,可谓不分伯仲。两队上一次相遇是在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,当时日本主场2-1击退伊朗。

  伊朗VS日本近期战绩

  伊朗近况:最近10场比赛,伊朗6胜3平1负,打进18球失6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俗。最近10次主场作战,伊朗7胜3平保持不败,波斯铁骑的主场战斗力之强可见一斑。

  日本近况:最近10场比赛,日本取得6胜3平1负,攻入26球仅丢5球,其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伊朗。最近10次征战客场,日本战绩为5胜2平3负。

  伊朗VS日本胜负预测

  根据90vs比分推荐的数据,欧洲的主胜和客胜指数相差不大,亚洲则开出平手盘,可见双方实力十分接近,这点也在世界排名里得到体现:最新一期FIFA排名,伊朗位列第39(积分703分),高居亚洲首位;日本排名第55、亚洲第3(积分582分)。伊朗和日本都状态正佳,并且交锋记录也是平分秋色。在这种情况下,笔者估计两队难以分出胜负,握手言和的结果值得期待。

  90vs竞彩推荐:1

  让球推荐:平手

  伊朗VS日本预计首发阵容

  伊朗预计首发阵容:阿里Lei扎.哈吉吉(1);侯塞尼(4)、摩尔特扎(8)、哈福里(11)、蒙塔泽里;海达里(2)、哈吉萨菲(3)、艾巴拉希米(9)、托拉比;阿兹蒙(20)、M.塔尔米

  日本预计首发阵容:东口顺昭(23);长友佑都(5)、森重真人(6)、盐谷司(16)、吉田麻也(22);香川真司(10)、长谷部诚(17)、山口萤、宇佐美贵史;本田圭佑(4)、冈崎慎司(9)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红魔之心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