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预选赛卢森堡vs斯洛伐克比分推荐

2015-10-12 11:46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洲杯预选赛 卢森堡vs斯洛伐克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13 星期二 02:45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825 受球半 1.025

  欧洲指数:11.00 4.80 1.2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两队小组赛首战中,主队卢森堡客场0-3完败于斯洛伐克,历史上的四次交手中,卢森堡1胜3负处于劣势。

  卢森堡上一轮比赛0-4遭到西班牙血洗并且遭遇两连败,两场比赛竟然一球未进,目前以1胜1平7负排名小组第五位告别出线资格,领先垫底球队马其顿1分。

  斯洛伐克近期走势下滑严重,上一场主场爆冷不敌白俄罗斯,近3轮小组赛只有1平2负,目前与乌克兰同积19分屈居小组第三位,只要本轮比赛赢球就能够保证出线资格,想必球队不会缺乏战意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斯洛伐克客让球半/两球超高水,对客队的支持有点勉强,目前已经降低至客让球半,主队依然处于高水当中,让球指数有进一步降低的可能,主队卢森堡已经提前出局,本场比赛明显缺乏战意,客队则是有望力压乌克兰锁定出线名额,不过前提是本场比赛赢球,在球队战意相对充足的情况下依然出现降盘,90vs即时比分专家看来斯洛伐克跑出的压力不少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卢森堡+1.5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