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两场美职联第4轮赛事比分推荐

2015-10-07 17:16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美职联第4轮 纽约红牛VS蒙特利尔冲击 90vs比分推荐:纽约红牛让一球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08 星期四 07:3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纽约红牛上轮联赛主场2-1取胜,近来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不俗,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依然高居积分榜榜首;蒙特利尔冲击目前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客场战绩是2胜4平8负,可见球队不擅作客比赛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纽约红牛主让半球/一超低水保持了升盘倾向,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,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,客队做客向来表现不佳,对上一场开出纽约红牛主让一球的比赛中,球队就以4-2轻取蒙特利尔冲击,本场比赛相信也不例外。

  美职联第4轮 温哥华白帽VS达拉斯FC 90vs比分推荐:温哥华白帽让半球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08 10: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温哥华白帽积49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可惜近期发挥欠佳,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,主场遭遇两连败,上一场战平圣何塞地震才止住3连败;达拉斯FC排在积分榜第三位,领先本场对手1分,上一场赢球后避免了三连败,不过客场1胜4负的战绩难如人意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为温哥华白帽开出主让半球,主队搭配0.960左右的水位,与上一次温哥华白帽坐镇主场的让球指数一致,主队上轮比赛收获平局,客队则是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不擅客场比赛,后市主胜水位调整至中低水,让球指数逐渐向主队倾斜,本场比赛看好往绩占有的温哥华白帽赢球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