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半决赛神户胜利船vs鹿岛鹿角比分推荐

2015-10-07 12:06:2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联杯半决赛 神户胜利船vs 鹿岛鹿角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7星期三18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1.09受平半0.83

  欧洲指数:3.31 3.24 2.02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7日18点00分,日联杯准決赛的另一场赛事中,神户胜利船正面迎来鹿岛鹿角的挑战。

  神户胜利船相当低迷,上一场主场0-2完败给鹿岛鹿角后遭遇四连败,联赛中积分榜只有32分高出降级区5分,在联赛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,球队依然面临降级危险。

  鹿岛鹿角在日职联第二阶段表现出色,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,球队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,近来的六场比赛中,球队录得4胜2负的佳绩,客场表现更为出色,近10场客场7胜2平1负,进20球失9球。

  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鹿岛鹿角客让平手/半球低水,双方上一场交手中,鹿岛鹿角就以2-0轻取神户胜利船,后市客胜水位继续下降,对鹿岛鹿角保持了赢球的信心,目前欧洲平手指数在3.24之间,打出平局的难度不少,主队近期相当低迷,客队则是一路高歌猛进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状态更好的鹿岛鹿角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0/1

  90vs比分推荐:鹿岛鹿角让平半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