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贝利VS莫利金比比分推荐

2015-10-06 12:06:4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锦赛 贝利VS莫利金比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07 星期三 02:45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780 半球/一球 1.010

  欧洲指数:1.62 3.80 5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7日02点45分,英锦赛第二圈贝利主场迎战莫利金比。贝利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取得2胜1平3负,上赛季英乙联赛中遭到对手双杀。

  来自英甲的贝利在上轮英锦赛上淘汰英乙球队阿克灵顿成功晋级,球队近期表现强势豪取7连胜,11轮联赛过后只有1场比赛的失利,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位;客队莫利金比在上轮英锦赛上爆发,他们主场2-0爆冷击败了英甲队伍沃尔索尔,不过近期状态下降明显,4场比赛只有1平3负的战绩,而且场均失球数高达2.5球。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直接开出贝利主让半一中低水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让一球超高水,让球规格达到了上赛季的标准,贝利近期发挥无可挑剔,客队则是明显下滑,贝利当然是关注焦点,在得到让球指数支持的情况下,不排除诱导观众的嫌疑,况且客队往绩上并不惧怕对手,本场比赛未必轻易弃械Tou降。

  90vs即时比分推荐:莫利金比受半球/一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