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阿甲第27轮艾度思维VS拉鲁斯比分推荐

2015-10-05 11:40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阿甲第27轮 艾度思维VS拉鲁斯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6星期二7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72受平半1.10

  欧洲指数:3.02 2.92 2.38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6日07点00分,阿甲第27轮战火重燃,其中的一场赛事中,艾度思维主场迎战拉鲁斯,两队在过去比赛中没有碰过面。

  主队艾度思维上一场客场1-3输球,不过主场表现上算不错,近五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,目前球队排名积分榜20位,领先降级区球队20分,艾度思维的求胜欲望可能并不强烈。

  拉鲁斯在两场南球杯上表现平平,双方一直进行到点球大战,最终拉鲁斯在客场以3-5的比分落败,国内联赛中,拉鲁斯积38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,距离第四名的球队还差10分,球队同样无欲无求,最近连续4场比赛都是平局收场。

  从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拉鲁斯受让平手/半球低水,后市变动不打明显,拉鲁斯最近表现平平,客队同样从南球杯上铩羽而归,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双方的求胜欲望并不强,客队更是受到赛程拖累体能堪忧,值得一提的是,本场比赛是拉鲁斯近五轮坐镇主场以来首次开出的受让盘(之前一直是主让),考虑到客队的赛程问题,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。

  单场推荐:1/3

  90vs比分推荐:艾度思维受平半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