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7轮巴勒莫vs罗马比分推荐

2015-10-04 11:49:2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意甲第7轮 巴勒莫vs罗马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4 星期日 21:0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91 受半球 0.99

  欧洲指数:3.90 3.40 2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4日21点00分,意甲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巴勒莫迎战罗马。双方此前最近10次交手记录,巴勒莫取得4胜2平4负,其中主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上,巴勒莫客场力克罗马。

  巴勒莫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,最近十场比赛录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其中主场4胜1平1负表现不俗,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,上一场客场不敌都灵。

  客队罗马上赛季表现强势排名积分榜次席仅次于尤文图斯,最近8场比赛3胜3平2负,其中客场2胜1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,上一场客场2-3不敌白俄超球队,两场欧冠比赛只有1平1负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客队罗马让半球中低水,上赛季两回合交手中,巴勒莫两回合不败,不过近期却遭遇三连败,罗马的状态同样低迷,客让半球对罗马的倾向比较明显,虽然后市客队水位上升,不过近期形象不错的巴勒莫有一定的分散能力,本场比赛不排除罗马全身而退的局面。

  单场推荐:0

  90vs即时比分推荐:罗马(让半球)

  本文章为90vs即时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