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小组赛莫斯科中央陆军vs埃因霍温比分推荐

2015-09-30 14:47:0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小组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埃因霍温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1星期三2:45

  亚洲让球指数:1.01半一0.92

  欧洲指数:1.81 3.60 4.32

  90vs即时比分讯: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俄超传统豪门球队,10轮联赛过后录得8胜2负的佳绩,上一场主场与莫斯科火车头打成1-1平手,欧冠小组赛首轮赛事上,莫斯科中央陆军输球无缘首胜,不过球队之前有过战胜埃因霍温的经历。

  埃因霍温在联赛中仅仅录得4胜2平1负,整体而言不如对手中央陆军强势,目前排名联赛第四位,不过他们的首场欧冠赛事上主场2-1力克曼联,对提升欧冠信心起到不少是作用。

  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指数直接开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让半球低水保持上升倾向,后市逐渐调整至半球/一球水位变动不大,主胜支持力度继续加强,其中更是不乏主让一球,让球规格高于之前双方的对战记录,埃因霍温往绩领先,本场比赛未必会轻易弃械Tou降,本场比赛还是谨慎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3/1

  90vs即时比分推荐: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半一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