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小组赛马尔默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

2015-09-30 12:01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小组赛 马尔默vs皇家马德里

  比赛时间:2015-10-01 星期四 02:45

  亚洲初始指数:0.800 受两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指数:1.075 受球半/两球 0.825

  欧洲指数:13.00 5.50 1.25

  90vs即时指数讯: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1日02点45分,欧冠杯分组赛-A組上演一场实力较为悬殊的对话,马尔默主场迎战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,双方此前没有交手记录。

  马尔默在上一场欧冠小组赛上0-2完败给巴黎圣日耳曼,瑞典超上同样发挥低迷,球队客场0-0闷平哈尔姆,近五轮联赛3胜2平不败,十场主场战绩是7胜3平。

  皇马在小组赛首轮上主场4-0狂胜顿涅茨克矿工,目前高居积分榜榜首,不过上周的西甲赛场0-0闷平马拉加,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近7场比赛5胜2平,7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,防守端可以给予厚望。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皇马客让两球/两球半超高水,后市逐渐回落到两球超高水,客队水位阻力不少,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球半/两球,皇马首场小组赛取得大胜,球队给人的形象不错,面对瑞典超球队马尔默,皇马基本面完全占优,目前亚洲让球指数较大幅度地降低客让规格,在客队水位持续走高的情况下,皇马跑出的压力不少。

  90vs即时比分推荐:马尔默+1.75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马尔默VS皇家马德里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尔默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威兰德(1)

  后卫:科纳特(2)、卡瓦赫(25)、卡里.阿纳森

  中场:丁内霍尔姆(3)、奥斯卡(6)、埃诺奇.阿杜(8)、约顿(13)、Bo格特(23)

  前锋:马库斯.罗森Bo格(9)、德尤季奇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基洛.纳瓦斯(1)

  后卫:瓦拉内(2)、纳乔(6)、马塞洛(12)、卡瓦哈尔(15)

  中场:托尼.克罗斯(8)、科瓦西奇(16)、莫德里奇(19)

  前锋:C.罗纳尔多(7)、本泽马(9)、伊斯科(22)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