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小组赛阿森纳VS奥林比亚高斯比分推荐

2015-09-29 11:55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冠小组赛 阿森纳VS奥林比亚高斯

  比赛时间:2015-09-30 星期三 02:45

  欧洲初始指数:1.27 5.10 8.55

  欧洲即时指数:1.46 4.85 6.50

  亚洲初盘指数:1.030 1.5 0.850

  亚洲即时指数:1.020 1/1.5 0.89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5年09月30日02点45分,欧冠杯分组赛-F組上演精彩对决,英超豪门阿森纳主场迎战土超劲旅奥林比亚高斯。两队近6次欧战对话战成3胜3负,其中阿森纳主场保持3连胜。

  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首战上客场1-2输球爆出了冷门,本场比赛球队不敢大意,近期的英超赛场上,阿森纳发挥稳定,上一场凭借桑切斯的进球5-2大胜莱切斯特城,近两轮客场都赢球,球队状态正佳。

  奥林比亚高斯在欧冠小组赛首秀上就遇上了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,结果球队毫无悬念地以0-3输给对手,不过国内联赛上,奥林比亚高斯的表现还是首屈一指的,目前为止保持了五连胜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。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阿森马主让球半高水,后市已经降低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大小球上维持在2.5/3球中低水,阿森纳首场比赛输球,本场欧冠主场作战,球队战意十足,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需要火拼宿敌曼联,而且对手奥林比亚高斯近期状态大勇,让球指数出现下降有诱导观众的嫌疑,本场比赛还是支持阿森纳更好一些。

  90vs即时比分推荐:阿森纳让一球/球半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