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7轮三场比赛比分推荐

2015-09-26 16:08:3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德甲第7轮 奥斯堡VS贺芬咸 90vs比分推荐:奥斯堡让平手/半球

  比赛时间:2015-09-26 21:3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奥斯堡积4分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,上一场主场获得赛季首胜,贺芬咸更为低迷,六轮联赛仅仅2平4负排名倒数第二位,之前三次主场比赛中,奥斯堡保持全胜战绩。

  本场比赛与往常一样开出奥斯堡主让平手/半球中低水,后市主队水位稳步提升至中高水,让球指数对主胜有所防范,奥斯堡主场优势非常明显,上一场主场迎来赛季首胜,主队水位变化不明显的情况下,不如继续支持主场作战的奥斯堡取胜。

  德甲第7轮 沃尔夫斯堡VS汉诺威96 90vs比分推荐:沃尔夫斯堡让一球/球半

  比赛时间:2015-09-26 21:3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沃尔夫斯堡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上一场与班霸拜仁的比赛中落败,汉诺威96是联赛副班长,目前的战绩是1平5负,五场失利都是近期取得的,进5球失15球,球队排名垫底实属无奈之举。

 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沃尔夫斯堡主让一球,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加大主胜支持力度,沃尔夫斯堡上一场输掉了与拜仁的大战,不过球队的主场依然强悍,客队本赛季一胜难求,近期更是五连败相对低迷,球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,防守相当吃紧,在得到外界支持的情况下,沃尔夫斯堡值得支持。

  德甲第7轮 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 90vs比分推荐:勒沃库森让半球

  比赛时间:2015-09-26 21:3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云达不莱梅以2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,近期遭遇两连败状态下滑;勒沃库森上一场力克美因茨避免了两连败,现在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,客场战绩是1胜2负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勒沃库森客让半球高水,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胜中低水,让球指数开得中规中矩,不莱梅拥有主场优势,不过近期连吃两场败仗,球队防守问题不少,客队勒沃库森在前段时间连续遭遇强敌,不过随着勒沃库森从欧冠杯上回归,球队也能够专心Tou入到联赛中,看好勒沃库森全身而退。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