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9轮莫斯科戴拿模VS鲁宾卡赞比分推荐

2015-09-21 10:34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俄超第9轮 莫斯科戴拿模VS鲁宾卡赞

  比赛时间:2015-9-21 星期一 23:59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70 平/半 1.10

  欧洲指数:1.95 3.20 3.80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09月21日23点59分,俄超第9轮上演一场激情对决,莫斯科戴拿模主场迎战来访的鲁宾卡赞。双方此前最近十次交手记录,主队取得1胜4平5负毫无优势,其中主场取得1胜2平3负同样低迷。

  莫斯科戴拿模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四位,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未能发挥出实力,现在只能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最近十场比赛取得4胜3平2负,其中主场战绩为2胜2平。

  鲁宾卡赞上赛季仅次于主队排名俄超第五位,不过近期表现低迷只能排名倒数第三,最近十场比赛的战绩为3胜2平5负,其中客场战绩为1胜1平3负,积分上更是与对手相差一半。

  90vs比分推荐显示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莫斯科戴拿模开出主让平手/半球,球队搭配0.760的超低水,主队专注于联赛的比赛,客队则是多线作战,近期表现有点力不从心,让平手/半球似乎未能反映出双方状态上的差距,不过欧洲指数彻底降低主胜指数,莫斯科戴拿模跑出的阻力不大,相反地,平负指数上提明显,以莫斯科戴拿模近期的主场状态,面对疲惫不堪的客队具备不少的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3

  90vs比分推荐:莫斯科戴拿模(让平半)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