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7轮柏林联VS格拉特霍夫比分推荐

2015-09-20 12:13:2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德乙第7轮 柏林联VS格拉特霍夫

  比赛时间:2015-09-20 星期日 19:30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86 平手 1.06

  欧洲指数:2.50 3.30 2.75

  90vs比分推荐讯:柏林联以1胜4平1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二位,其中主场三战全部收获平局,近4球失4球,防守端稍稍吃力,上一场客场3-0的赢球是赛季首胜;格拉特霍夫的表现稍微好一些,目前以2胜2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位,上一场主场赢球后终于止住了连续4轮德乙不胜的尴尬纪录,客场表现逊色不少,目前为止只有2平1负。

  双方近6次交战中,柏林联2平4负未尝胜绩,近六场主场获得1胜5负,其中包括近期连续五场主场不敌对手的经历。

  90vs比分推荐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,符合两队以往的让球倾向,主队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,上一场迎来赛季首胜,客队同样赢球止住颓势,不过并不擅长作客比赛,让球指数依然没有支持主队,欧洲指数同样肯定了平手和客胜指数,格拉特霍夫不败机率更大,综合来看,格拉特霍夫更值得关注一些。

  竞彩推荐:1/0

  让球推荐:格拉特霍夫+0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