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甲第6轮NEC尼美根VS海伦维恩比分推荐

2015-09-18 10:37:1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9月19日凌晨2点正,来自于一场荷甲联赛第6轮赛事,NEC尼美根主场迎战海伦维恩。双方最近6次交手,赛果平分秋色。主队近5场2胜1平2负,客队近5场1胜3平1负。亚洲指数显示平手,说明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此役赛果将如何演绎?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9月19日02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NEC尼美根VS海伦维恩

  对战赛事:荷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0.82 平手 1.00

  澳彩欧指: 2.30 3.50 2.52

  竞彩官方: 2.23 3.45 2.61

  交锋历史:

  两队在最近6场的交锋中,实力各有千秋,彼此都取得2胜2平2负。攻击火力方面也十分接近,NEC尼美根在这6场赛事里攻入海伦维恩11球,而海伦维恩也反击了12球。6场赛果大球5次小球1次,足证双方在对战中都表现得十分激烈。

  主队近况:

  从荷乙升班上来的升班马NEC尼美根,在新赛季里球队开局不错,荷甲首轮联赛主场1:0力克上季排名荷甲中下游的SBV精英队。现时5轮联赛结束,NEC尼美根的战果一般,得2胜1平2负。球队最近一个主场0:2大败给阿贾克斯,而最近一轮客战同是荷乙升班上来的洛达,NEC尼美根只保持了不失。

  客队近况:

  海伦维恩在本季的揭幕战中主场以3:1大胜升班马迪加史卓普,这个胜场是海伦维恩本季联赛唯一的一场胜仗。球队今季5场荷甲只得1胜3平1负,积分6分排在联赛榜里第11位。上轮海伦维恩作客高宁根,被主队高宁根狂炒3:1。今季作客没有得到一个胜场的海伦维恩此役挑战升班马NEC尼美根,期望球队会有好的表现。

  指数分析:

 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指数显示平手,主队低水;欧洲指数方面显得十分平稳,原因可能是离开场还有相当一段时间,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化。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NEC尼美根主场不失的机会较大,毕竟海伦维恩客战实力不高,上仗客场挑战高宁根也以1:3大败,今仗NEC尼美根获得3分的概率相信很低。

  让球推荐:主队NEC尼美根

  竞彩推荐:1/3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