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托特纳姆热刺VS卡拉巴克比分推荐

2015-09-17 15:53:4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球队粤译:热刺VS卡拉巴克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9月18日凌晨3点05分,来自于一场欧罗巴分组赛J组赛事,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阿塞超的卡拉巴克。双方从未交手,今仗首度碰头。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,客队近5场全部获胜。亚洲指数显示球半,说明十分看重主队托特纳姆热刺的实力。今仗托特纳姆热刺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卡拉巴克?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9月18日03点05分

  对战双方:托特纳姆热刺VS卡拉巴克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J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1.08 球半 0.74

  澳彩欧指: 1.30 4.60 7.60

  竞彩官方: 1.21 5.00 10.50

  【数据分析】:托特纳姆热刺上季排名英超第5位,因而获得欧罗巴分组赛的资格。热刺上一季在欧罗巴表现得十分好,一直撕杀到三十二强,最后被意甲的紫百合佛罗伦萨所击倒。今季热刺在英超联赛中发挥一般,5场英超赛事得1胜3平1负,现时成绩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2位。球队在最近一轮联赛里客场1:0小胜黑猫桑德兰,该场的入球功臣是24岁的中场球员瑞恩.马森。客队方面,卡拉巴克因为上个赛季名列阿塞超冠军,因为直接进入欧冠杯,球队在欧冠第三圈被苏超的凯尔特人所淘汰,因而落入欧罗巴。上仗欧罗巴卡拉巴克淘汰了瑞士超的年轻人而顺利进入本轮赛事。最近卡拉巴克状态大勇,现时已连续7场不败,最近5场更是全部报捷。球队在最近一个联赛客场以0:2大胜阿扎巴古,今仗客战英超强敌托特纳姆热刺,期望卡拉巴克有更好的表现。

  【指数分析】: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指数显示球半,主队水位轻微上升。欧洲指数方面表现得十分平稳,可能因为距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。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都没有出现水位上的变动。此役90vs比分推荐认为托特纳姆热刺主场一球小胜的机会较大,因为观察近期热刺的走势,净胜对手两球或以上的赛果基本没有出现。而卡拉巴克最近状态又那么神勇,被大炒的概率应该不高。

  让球推荐:受让方卡拉巴克

  竞彩推荐:3

  卡拉巴克首发阵容(442):守门:塞希克/后卫:梅德维德夫、萨迪戈夫、B.古斯洛夫、阿高利/中场:尤斯科夫、勒罗伊.乔治、理查、G.盖Lei耶/前锋:V.拿迪路夫、波埃彭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