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B组波尔多VS利物浦比分推荐

2015-09-17 10:55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9月18日凌晨1点正,来自于一场欧罗巴分组赛B组赛事,法甲的波尔多主场迎战英超的利物浦。两队在2006年的欧冠杯交手两次,红军利物浦占压倒性优势。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,客队近5场2胜1平2负。亚洲初指显示平手,主队中高水;到亚洲即时指数显示平半,主队超高水,说明将主队的波尔多稍稍看高。今仗波尔多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勇夺3分?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9月18日01点00分

  对战双方:波尔多VS利物浦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B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1.18 平半 0.64

  澳彩欧指: 2.45 3.00 2.65

  竞彩官方: 3.00 3.10 2.15

  【主队近况】:波尔多在新赛季里表现一般,5场法甲联赛得1胜3平1负,近期球队的状态有所好转,上轮联赛客战法甲强队巴黎圣日曼,在日尔曼领先的情况下,追平2:2.最近一个联赛主场,球队2:0大胜南特。这两场赛事中场的W.卡兹里发挥得很好,每场都为球队贡献了一个入球。今仗此子也在首发球员名单当中。波尔多一路从资格赛杀上来,由于欧罗巴冠军下季可以直接进入欧冠杯,在法甲联赛中只是中游球队的波尔多,对于这仗欧罗巴是非常看重的。

  【客队近况】:红军利物浦近期已连输两仗,上轮双红会作客挑战红魔曼联,客战的利物浦1:3惨败在红魔阵前。今季利物浦联赛表现一般,5仗联赛只得2胜1平2负,现时成绩排在英超第10位。红军本季最大的忧患就是攻击火力太弱,两个胜场也只小胜1球。主帅罗杰斯今仗有意对阵容进行轮换,希望以新的阵容来对待这场比赛。此役是红军在欧罗巴分组赛里第一场赛事,罗杰斯希望用一个胜局来扭转球队低落的士气。

  【交战数据】:双方曾经交手两次,那是发生在2006年的欧冠杯,当时波尔多两战两败,在红军龙门面前没有一个得球反而丢失4球之多。

  【指数分析】: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初指显示平手,主队中高水;到亚洲即时指数显示平半,主队超高水,因为主队的水位过高,大多主流公司还是保持着平手盘。欧洲指数方面,澳彩欧指显示主胜与和局水位下跌,而客胜水位上升,说明看好波尔多主场不败。今仗90vs比分推荐看好波尔多主场获胜,因为从双方最近战况来看,波尔多的状态明显要比红军好,今仗球队又坐拥主场,看好波尔多独占3分的赛果。

  让球推荐:让球方波尔多

  竞彩推荐:3

  两队首发阵容:

  波尔多(442):守门:卡拉索/后卫:帕布洛.卡斯特洛、帕洛伊斯、庞杰、F.吉尔贝/中场:亨利.萨维特、波科、W.卡兹里、阿布杜.特劳Lei/前锋:贝Lei、恩佐·克里韦利

  利物浦(451):守门:Bo格丹/后卫:克莱恩、洛夫伦、J.戈麦斯、斯科特尔/中场:米尔纳、库蒂尼奥、菲尔米诺、卢卡斯、埃姆Lei.詹/前锋:奥里吉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