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G组基辅戴拿模VS波尔图比分推荐

2015-09-16 16:08:1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球队粤译:基輔戴拿模VS波圖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9月17日凌晨2点45分,来自于一场欧冠杯分组赛G组赛事,基辅戴拿模主场迎战波尔图。双方最近4次交手,波尔图稍占先机。主队近5场4胜1平不败,客队近5场3胜2平不败。亚洲指数显示平手,说明双方实力相当。今仗赛果将如何演绎?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9月17日02点45分

  对战双方:基辅戴拿模VS波尔图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G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1.08 平手 0.78

  澳彩欧指: 2.63 3.10 2.45

  竞彩官方: 2.80 2.95 2.34

  历史记录:

  基辅戴拿模与波尔图在过往曾经4次交手,基辅戴拿模只得1胜1平2负,攻入波尔图4球却丢5球之多,实力方面比波尔图略显逊色。

  主队近况:

  基辅戴拿模上个赛季勇夺乌克甲积分榜冠军宝座,那是球队在近6年来一直梦寐以求的。自2009-2010年后基辅戴拿模再次进军欧冠杯分组赛。球队在今季联赛发挥出色,7场乌克甲赛事得6胜1平不败,攻入14球只丢2球。最近一轮联赛主场以3:0大胜阿拉卡森德里亚。基辅戴拿模在季前为了加强实力而购入了一批球员,当中有前锋达里斯干沙利斯、祖利亚摩拉尔斯以及中场拉度沙夫比度域等。

  客队近况:

  葡超强队波尔图今季发挥一如既往的出色,新赛季里4场联赛得3胜1平不败,现时暂居葡超积分榜榜首位置。球队上季乃葡超亚军,所以直接出线欧冠杯分组赛。上轮联赛客场以3:1大胜阿鲁卡。西斯哥朗拿个人梅开二度,而另一入球功臣是前锋球员阿布巴卡,这位23岁喀麦隆籍球员在今季4次上阵为球队贡献入球4个,此子表现非常好。

  指数分析:

 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指数显示平手盘,客队水位降幅较大。欧洲指数方面,因为距离开场还有相当一段时间,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化。此役90vs比分推荐认为波尔图客场不失的机会较大,虽然波尔图今仗不占据主场优势,但从双方以往的对战中看,波尔图的实力稍好一些,今仗亚洲指数开出平手,说明暗地里还是将客队稍稍看高。看好波尔图客场不败。

  让球推荐:客队波尔图

  竞彩推荐:0/1

  两队首发阵容:

  基辅戴拿模(442):守门:索夫科夫斯基/后卫:丹尼洛.达席尔瓦、安图Lei斯、维达、卡切里迪/中场:维罗索、亚莫伦科、里巴尔卡、加马什/前锋:克拉维茨、D.加利安奴

  波尔图(442):守门:卡西利亚斯/后卫:罗克.麦孔、何塞.安赫尔、阿利.西索科、拉云/中场:卜拉希米、R.斯华利亚、因布拉、A.巴拉斯/前锋:阿布巴卡尔、J.路易兹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