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罗马vs巴塞罗那比分推荐

2015-09-16 11:31:5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比分推荐讯:北京时间9月17日周四02点45分,2015/2016欧冠E组的一场焦点战将要打响,罗马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。罗马目前排名意甲前列,球队可以将更多心思摆到欧冠赛场上,巴萨作为卫冕冠军也开启了卫冕冠军之路。

 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:0.82 受一球 1.04

  亚洲让球即时指数:0.78 受一球 1.08

  欧洲指数:5.50 3.60 1.67

  罗马2胜1平排名意甲第五位,近5球失2球,攻防两端都表现出竞争力,主场2-1力克尤文的比赛极大地振奋了士气;卫冕冠军巴萨同样表现出色,球队以3连胜的佳绩高居西甲榜首,上一场客场挑战马竞的比赛中以2-1凯旋而归,球队展现出十足的竞争力。

  90vs比分推荐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巴萨客让一球中高水,巴萨刚刚在上一场联赛中力克劲敌马竞,这次又是客场比赛,球队体能消耗不少,主队罗马同样表现不错,新赛季的主场上就力克上赛季欧冠亚军尤文图斯,客观地说,巴萨的实力更好一些,不过球队本场比赛并非最强阵容出战,后防线大将皮克停赛,阿尔维斯、门将布拉沃也将因伤缺阵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半球/一球,对客队打出的信心有所减退,近期巴萨都是小球取胜,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轻松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罗马+0.75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